……

《STAN+四面楚歌》

朱志鑫、左航、张泽禹、张峻豪 - STAN 四面楚歌 (Live)

《STAN》

作词:STAN、DIDO、MARSHALL MATHERS、DIDO ARMSTRONG、P.HERMAN

STAN

作曲:STAN、DIDO、MARSHALL MATHERS、DIDO ARMSTRONG、P.HERMAN

STAN

原唱:EMINEM、DIDO

《四面楚歌》

周杰伦

作曲:周杰伦

原唱:周杰伦、林迈可

RAP词:TF家族-朱志鑫、TF家族-左航、TF家族-张泽禹、TF家族-张峻豪

制作人:谭伊哲

编曲:谌彦兮

人声编辑、音乐总监:生波

LIVE混音:沈会斌

PGM:卢创

版权提供:UNIVERSAL MUSIC PUBLISHING CHINA

舞台总监:朱敏

张泽禹:

My tea's gone cold I'm wondering why I

Got out of bed at all

The morning rain clouds up my window

And I can't see at all

And even if I could it'll all be gray

But your picture on my wall

It reminds me that it's not so bad

It's not so bad

张峻豪:

第一次我在屏幕上

看到 感受到

我内心加速心跳

想拥有专属暗号

不拿你和别人比较

下次表演多给你一票

要拥有你旁边的座位机票

很重要

想要收到你的回信

让我们距离更近

我一直在想办法靠近

希望能在楼下等到你

不会说我干扰你

没有别人占有你

我只想要陪伴你

朱志鑫:

记得初次见面

这感觉像是初恋

心动的瞬间

欲望在蔓延

舞台上你的样子

是我心中的王子

我们的故事

就从了解你的名字开始

找到你的住处

穿上你的衣服

表达爱慕 吞下嫉妒

是作为爱的守护

和你 呼吸 空气

来分享你的秘密

记录我们之间点点滴滴

请你习惯这样生活

看一看我

张峻豪+朱志鑫:

Oh oh

我不可能再回头

Oh oh

我只能一直往前走

张泽禹:

如果伤害我是你的天性

那怜悯是我的座右铭

左航:

想爱我想杀我没结果

我就是玩儿

张泽禹:

需要我照亮你回家的路

那我会送你们手电筒

左航:

学走路在我后面你是

还是小孩儿

张泽禹:

你的生活

每天东奔西走行踪不定

永远被我跟着

是你职业命中注定

远处我所有大炮都架着

跟车我驾照被下了

都还没看清

你私下真正素颜的样子

甩头就走

人家都能拍就你不能拍吗

不站你门口别人还会觉得

你是 idol 吗

掉了多少粉丝不知道吗

还不向我们苦苦哀求

我再被你无视

小心你消失在十八楼

朱志鑫:

见不到你无法入睡

感到负累和疲惫

不想家人不想上课

这些什么都无所谓

渴望占有渴望触摸

只要你的都是对

我的思想我的行为

我在上升或下坠

左航:

走你正在行走的每一步

学你平时最爱的路子

针孔摄像头帮我回忆出

你身上有过的污渍

我想睡你睡过的床

我还想吃你吃剩的糖

我正在爱着杀你

Enjoy这party疯狂的舞步

可只有我自己

起来 起来

这是只有我们的battle舞台

揭开你丑陋的嘴脸

别再装的人畜无害

人不可能没有缺点

你的光辉早已不在

反击你感激你

有伤亡对不起

怪你自己

今天晚上来到你家

敲响你的门

肆无忌惮的干扰你

除非警察掏警棍

你让我不再清纯 没了青春

每天都忍受着恶意评论

毁掉你毁掉你毁掉你

亲吻你的灵魂

合:

My tea's gone cold I'm wondering why I

Got out of bed at all

The morning rain clouds up my window

我不可能再回头

And I can't see at all

And even if I could it'll all be gray

But your picture on my wall

It reminds me that it's not so bad

我只能一直往前走

It's not so bad

My tea's gone cold I'm wondering why I

Got out of bed at all

The morning rain clouds up my window

我不可能再回头

And I can't see at all

And even if I could it'll all be gray

But your picture on my wall

It reminds me that it's not so bad

我只能一直往前走

It's not so bad

左航:

实在不好意思

因为最近真的太忙了

而且你写的信

有的篇幅真的太长了

我现在还不够高度

你的要求真的不能满足

我现在还是个小孩

实在是没有大人的大度

张峻豪:

我清楚你想表达的意思

不应该说这样过激的话

一定要清楚狡猾的意识

不想让最后的火势恶化

或许你认为这样的方式

可以对我的成长有帮助

你们对我们的支持

应该是理性而不是盲目

朱志鑫:

不要打着爱的名号

做我们不喜欢的事

这样没有意义

这是我写下的字

一时私欲失去人生

我们并非那么神圣

不要再来偷窥我隐私

这可怕的意识

张泽禹:

我们也渴望自由

不必一直在门口看守

甩不掉你不是你对手

一直跟在我们身后

看到你们我只想逃走

并不想把事情给闹大

以爱之名的谋杀

它真的很可怕

----------------------------


评论(1)

热度(17)